Apr 6, 2010

Digi Iphone

Digi 在上个星期launch了iphone package。 这就意味着 Digi 也加入了 iphone 大战。

Digi offer 最低的价钱是 RM106 一个月, 里面包括了一粒iPhone 3Gs 16G 加 iDigi 88 的配套。

iDigi88 的配套是
  • 200 分钟的 talktime
  • 200 个 SMS
  • 20个 MMS
  • 加上 1GB 的 internet usage (如果超过 1GB, 是没有格外的收费。 上线会比较慢罢了)

如果你嫌 iPhone 3Gs 16G 不够用的话, 那你可以拿 32G。 价钱只是加多RM11 罢了, 也就是说 一个月给 RM 117 (配套一样)。

这个价钱需要 contract 三年, 不过两年过后你可以换Digi 的配套。 相信到时会有更便宜的配套。

2 comments:

JuzFollowUrFeeLiNg said...

想问问这配套是每个月给rm106还是只给有信用卡者的?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这个配套是给 Ambank, HSBC, Maybank, CIMB 和 Citibank 的信用卡持有者。 Rm106 给三年,被 Digi 绑死两年, 第三年你可以换配套。 但是,还是给 RM 106 一个月给银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