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7, 2009

Fisherman

当你看到这个题目,你可能以为我要写关于 “渔夫” 的故事。嘻嘻。。 不是,我要讲的是咳嗽糖 “Fisherman”。 前一阵子,咳嗽咳的很厉害;每天和“渔夫” 为伍。不然,在LRT里,很多粒眼睛会狠狠的看着我。因为大家还是在为 H1N1戒备。虽然,没有像两个月前那样,人人都戴口罩。不过,事情还没有去到卸下戒备心的程度。

咳嗽的那几天“渔夫”一定要带在身上才可以上LRT。如果没有了,就可以在Kelana Jaya 的LRT 站买。因为,那里有三间店(Newsplus, 7-11 及 Guardian) 都可买到。

事情发生在有一天我在 7-11 里要买“渔夫”。来到了柜台,我给RM10,“渔夫” 的标价是RM3.80。但是,柜台小姐和我笑一笑。然后讲,“Tak ada change lah. Boleh bagi duit kecil?” 意思就是她没有小钱,要我拿exactly amount给她。我当然没有小钱给她。到最后我只好走出来去 Guardian 看看。

来到了Guardian, 看到它的标价是RM 4.00。 因为我当时赶时间,在加上Guardian 很多人在排队。到最后我还是走出Guardian。当我要走去LRT站时,看到Newsplus没有人排队。就走进去看看。不看还好,一看就发现了一个物品的价钱是可以这样标价的。Newsplus才买RM3.50。

所以呢。。。 货真的要比三家才可买。。。。 哈哈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