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6, 2010

我的女佣怀孕了

女佣: Tolong! Tolong! Jangan pukul saya....
老婆: U cakap! Siapa punya???? Siapa punya? Cakap betul betul!!

女佣: (目光向着老的, 但是嘴里还讲着。。。)hmmm... hmmm... Tolong, jangan pukul saya....
老婆: (心中有数,但是手还是没有停,继续打,继续问)Cakap! Cepat cakap!

老的: 好啦!好啦! 不用再打啦! 我承认是我经手的。 你这也不能怪我,你除了帮我生了一个儿
子之外,就没有再生啦。 我想要一个女儿想很久啦。
老婆: 好啦! 终于承认是你干的好事。 你说现在应该怎么样? 发生这种事, 我以后都不知要怎样
出去见人!
老的: 你就当是你生的咯! 我们塞一点钱给报生局,写你是孩子的母亲啦。 更何况你不需要辛辛
苦苦挺着大肚子九个月,就有一个便宜女儿。不好吗?

老婆: 你怎么肯定是女的吗? 如果是男的怎么办?
老的: 这。。哎呀!不管是男是女,多一个儿子女儿都好过现在一个罢了。 好啦!就这样说定啦!
老婆: 现在米已成粥, 我能怎么办?

(完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了这麽多“我的女佣怀孕了”, 我也来凑凑热闹,blog 一 blog。 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2 comments:

et Shuben™ said...

很有大爱精神!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哈哈哈哈!! 这只是我个人幻想出来的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