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0, 2010

最近。。。

最近都很忙。。。这句话对那些没有更新部落的部落客拿来当理由, 是再普通不过的。 哈哈哈!!! 忙的原因很多, 让我慢慢的在这里细写给你看。。

第一就是三个星期前,在洗杯时不小心打烂杯子。打烂杯子其实是小事一桩。然后 跌下来的玻璃碎割伤脚,也是小事一桩。关键在于割到那里。 叹!!!! 割就割到脚的大动脉及小脚趾的神经线。 留了很多血,如果拿去捐的话,应该有半包了。可想而知当时留在地上的血有多少。 就这样无端端的在医院住上两晚。而且医生为了显示他的专业精神,帮我推进手术室,打麻醉针,还是下半身麻醉。 如果不是因为我要求下半身的话,他会帮我全身麻醉。 我相信全身麻醉的费用会贵过半身麻醉。 So知道医生的用意吗? 虽然我不需要出一分钱,因为有保险。 但是,我知道全身麻醉后的后遗症是记忆力会衰退。

医生帮我的脚包成这样,好像很严重这样!


第二就是工作。从去年十一月尾做到现在的 flight module。 多的亚航的贡献,现在很多旅游公司都想在航空业里分一杯羹。 So我们的顾客在亚洲旅游排行榜里是数一数二的老大,那里可以落入人后。 我们这些拿人钱财的家伙,就要帮人创造更大的商机啦。

我对于航空业的知识就是去亚航的网站定机票罢了。 所以刚刚开始时, 我需要天天打电话或电邮给相关人士拿我要的答案。 决的是我的 vendor 的 support 在印度,我需要电邮他们或越洋conference call 才可以拿到答案。在加上 vendor 给的答案和 client 给的答案有时不一样。 又要经过一番的舌战后,才可以拿到最终的答案。

现在已经进入尾声的 project, 刚刚过的星期三已经内部开始启用。现在要做 support 的工作,很多东西做了,需要解释给 support team。 需要装备他们的反弹衣, 以免他们被一些无理取闹的 client 轰炸到不清不楚。

第三就是我的网站(sports-wear) 经过了一年的努力,现在开始有人潮。开始有订单进来,有订单就要开始忙packing啦,送货啦, 这些工作开始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

就以上这三点我就可以荒废我的部落吗? 当然不是啦。。。 部落是要时间和心思来经营的, 缺一不可。 有时间没心思,就想不到要写什么。有心思没有时间,就更不能写到东西啦。。。 所以有时真的需要给每天都有文章的部落客一个敬礼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脚真的被包到像猪脚那样喔。。
Johnny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大家都“热血”啊!哈哈!希望你的project一飞冲天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Johnny,
是啦,像猪脚这样这样,但是没有猪脚醋吃。。 哈哈哈!

Yong,
谢谢你! 呈你贵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