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6, 2010

一直要写一些关于九月份去书展的文章。但是,一直被一些琐事而忽略了。 现在是时候在这里写一写。

一直以来我都有阅读的习惯。 不过,自从有了孩子家庭之后,就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和闲情来阅读。 所以,只有去书展买书,才可延续阅读习惯。 去书展的好处是,一次过卖完全部我喜欢的书。所以,书展一定要报道。

这一次我买了以下这三本刚刚出版的新书。


这本书是写着一位从英国回来的医生故事。 在书里, 可以看到一个黄毛小子单身去到了远在天边的英国读书。 然后,在英国安定下来后,又毅然的放弃一切回来马来西亚寻根。这当中当然少不了勇气。 如果没有勇气,他那里可以在人生地不熟的英国完成学业。 如果没有勇气,他不会去申请剑桥大学的医科。 如果没有勇气,他不会决定带着一家大小回来马来西亚从新来过。 如果没有勇气,他不会对讲座上的讲师(是他以前的学生)道歉。

读这本书要有心理准备,因为这是一本感性的书。




如果你还没到30岁,而又想去纽西兰打工旅行的话。 这本书就非读不可。当中有很多打工旅行的资料可以参考。 单单看照片,就可以把这本书值回票价。



23个故事,23个地方, 23个旅人; 就是这本书的写照。
这是续“我的私房地图 I”后的一本书。
一直以来都有支持林悦的书, 她出版的每一本书我都有收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