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31, 2008

Shopping center & Christmas

虽然圣诞节在上个星期四已经过了,但是我到现在才得空写购物广场的圣诞装潢。希望还不会太迟。。。嘻嘻!!

首先要讲的是KLCC的布置,和去年一样五层楼的圣诞树。圣诞树高到我的相机拍不下整颗树。


圣诞树的旁边有一些卖香水的柜台及愿望卡,还有挂到高高的圣诞礼物盒。


第二个出场的购物广场是Ikano Shopping Center。充满冬天气氛的圣诞树及雪人。


接下来是The Garden。几个很大的鸟笼,不知是什么作用。


还有Mid Valley。


最后一个是Pavillion Shopping Center。也是一个很大的圣诞树;但是,是白色的。里面坐着一位圣诞老人,给人拍照。是真人不是假的。哈哈!!


看了这么多个广场的装潢,你觉得今年的圣诞
装潢会比去年差吗?我觉得年年的装潢都是这样的美丽,因为商家肯定会想尽办法把人潮拉进广场做生意。他们就是等着这些节日来赚钱嘛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小龍馬 said...

我為了讓 bisiknet 會員 體會 馬來西亞的 圣誕 氣氛 我把 這 轉帖到 閒聊網 上 :

http://forum.bisik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