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2, 2009

2009 第一天上班

2009 年第一天上班你会做些什么事?

有些人会选择计划整年的工作,有些人会选择计划整年的假期,有些人会定一些规矩或者下定决心戒掉一些不好的习惯。不过还是有些人会若无其事的过日子。

我的第一天就是收拾我的桌子。这个桌子用了差不多两年,从来没有今天这样干净过。可能你们会觉得我需要惭愧一下,用了这样久,现在才收拾。哈哈!!不管怎样,新年嘛!就要有新年的气氛,收拾好了才有心情做工。


收拾之前


收拾之后,干净吗?

8 comments: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有整齐到吗?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你说呢?

poor slob said...

有分别吗? 哈哈。 我觉得没有干净到, 只是多了一丁点儿整齐罢了。 哈哈。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干净 == 整齐 ?OR
干净 != 整齐 ?

你的答案是什么?

poor slob said...

干净 (clean) != 整齐 (tidy)。

东西可以摆放得很整齐, 不过有很多灰尘, 所以不干净(肮脏)。或者,东西可以摆放得很乱(不整齐),不过一尘不染(干净)。

你明白了吗, 肥仔妈妈?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既然这样,我的桌子是干净又整齐。 因为摆放整齐又一尘布染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尘布染 => Cloth got 1 speck of dust?

... Ah ... clean. :P

Well ... I do agree that its more organized.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现在应该全部人的桌子都很干净整齐,为了project我们什么都做得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