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9, 2009

WRG8966

你知道 Toyota Vios 车牌WRG8966 的车主是谁吗?如果知道的话,请你告诉她,她的车爆胎了。。。

我是从Federal Highway 上 LDP 那一段路跟在她后面的另外一辆车, 从那里跟到before她转进Dataran Prima。她的车已经爆胎到整辆车斜了一边,但是车主还是没有感觉。

各位男士女士们,请你以后开车前,在你的车走一圈。检查一下车身有没有异样。而且还要定期送你的车去换黑油及检查。

我是比较幸运的一位,因为我家有一位汽车修理员,那就是我的弟弟。以前每一次回家乡,我就叫他搞定我的车。他就会把我的车里里外外检查加换黑油,brake油,clutch油 etc.... 需要换的就换,不需要换的就要提醒我几时换。一切做好了,我才可以继续在路上风驰。

1 comment: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我知道,不是我的。

唉!我没那种命啊,轮也不会轮到我。英雄和美人啊是一国的。只怪爱人太少了,对手太多了,劝自己别傻了。

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