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2, 2009

Duta Sands, Kuantan II

之前我已经blog了关于Duta Sands,现在要交代一下我们最后拿到什么价钱?

话说当天还没有去到Duta Sands,我就打了个电话去和receptionist 讲,我要book今天的房间。她和我说不用book,你 walk in 就可以了。然后,我问她多少钱一晚?她回答我,RM168 一晚。你看!昨天和我说RM188,今天和我说RM168。这还不用紧,好戏在后头。

然后我问她,可以early check in吗?她说可以,但是要加钱。我问她多少钱?她回答我,RM200。你说她是在玩呢,还是在做生意?我就和她讲OK,就挂了电话。

到最后我没有early check in,因为Cityview 酒店给我待到下午两点,而且没有格外收费。但我们到底Duta Vista时,已经超出两点钟了。但我们在办check in手续时,又多口问了一句:“多少钱一晚?” 你猜她和我们讲多少钱。

RM148

我没有想到堂堂一家酒店的价钱是可以这样的变来变去。好像给人的感觉是不同的人会给你不同的价钱。这就要看你给人的第一个印象是如何。。。。如果印象很好,就便宜点;如果你面目可憎,就贵点咯。

不过,我和你讲这家的酒店的风景宜人,而且很靠近一家华人的海鲜酒楼。可以说吃很方便。以下是一些照片给你参考,看看如果你来Kuantan的话,要不要住这家酒店。价钱方面,你好自为之。。。


可以坐在这里吹海风。


这是游泳池和chalet。



在chalet 的外面,停放了很多
Caravan。


不过很多都没有操作了。


后面就是海边。看到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吗?


海边有很多这样的沙,这是Sebastian 的杰作。不知道谁是Sebastian, 去这个Website看一看。


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豪豪在里面。


傍晚时分,会有很多小渔船上岸。因为他们不是用网捕鱼,他们是用鱼钩钓鱼。

1 comment:

Cuttie said...

看来妳人比声娇。。。 hohoh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