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8, 2009

Duta Sands, Kuantan

我这几天人在关丹,原本是住在Cityview Hotel。 基于这间酒店没有游泳池,也没有gym room。也就是说这家酒店只是给你睡觉,就没有任何娱乐设施。除了,我的房间有无线上网之外。 住了两天过后,我们决定找一间靠海的酒店住。一来给小坏人游泳,二来我也可以运动,运动一下筋骨。我们就沿着海边的马路,一路找酒店。

第一个给我们找到的酒店是Duta Sands Resort。当我进去问房间价钱时,那里的接待员和我说,明天(9/3/2009) 是公共假期。Room rate 是马币188 nett,看看照片。



我们参观了一下,就上车去看一看还有没有别的酒店。走了不久在一个公共的海边,给我们找到了另外一间,Blackstone Resort。看看照片。



Blackstone 的印象是比较马来style。但是价钱比较便宜,马币150 nett 一晚。

OK, 我讲了这么多还没有进入正题。正题是因为我是IT人,回到了Cityview,我上网找了Duta Sands Resort 的资料。给我找到了Duta Sands 的官方网站。不找还好,竟然给我找到了原来在它的官方网站预订酒店的价钱是这么的便宜。不相信?看看以下。。。



其实在还没有按下Submit button之前,那里已经说明了必须要在三月七号之前fax 你的信用卡资料给酒店。我在没有提供信用卡资料就按了Submit button,而且今天已经是三月八号了。但是,网站没有给我任何的error 讯号,还给了我预订号码。明天我就拿这个号码去住进这家酒店看看。。。。

如果真的可以住进的话,各位看官,你们该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做了。。。。 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