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9, 2009

LRT 的服务

昨天我像平时一样去到了LRT站。 我走到平时走的那条lane准备 Touch aNd Go。但是,警察先生对我们这些准备用那条lane的顾客讲,“Rosak, guna lane sana。” 意思就是这条lane的机器故障,叫我们用另外一条lane。遇到这样的情形,我就知道我出不到了。因为我的 TouchNGo 只有这条故障的lane可以用。

但是,如果你没有试一下;警察先生是不相信你的。 所以,我还是去到那条lane,试试用我的TouchNGo出去。结果当然是出不到啦。我就去到counter和里面的服务员讲,出不到。他拿着我的卡,然后在电脑里不知看了什么,就和我讲再去lane 那边试试。这些人真的是很懒惰, 他可以在电脑里马上扣出钱,然后我就可以马上走人。但是,他们就是要你再去lane 那边试一试。

没办法,就去试一试; 结果还是一样出不到。如果你是我,你会怎样?而且,那时是下班顶峰时间。很多人排队出去和很多人在买票。服务员也很不得空。

你可能讲我很大胆,但是,有时就是要这样。谁叫你们的烂鬼系统不给我出去, 而且名字还叫TouchNGo , 简直是 Touch And Cannot Go。

到最后我直接走出去,在完全没有扣出我的TouchNGo的钱的情况下。而且还是两位警察先生“目”送我走出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