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8, 2009

最近。。。

最近很忙。不是忙工作,也不是忙家里。。。是心很烦。。。

自从公司宣布第二次裁员过后,大家都没有了工作的魄力。大家都在找后路。被裁的无可避免的在找工。没有中招的也在找工,因为不知公司可以挺几久。So可想而知,如果谁今天没有来做工, 大家就心知肚明去 interview 啦。

而这一次兵头也完全没有把握公司到底可以不可以挺下去。而且这一次没有口头上的协议,他只讲公司可以挺多六个月。不过,“一窝” 收到风声,知道我正在找工。就拉我进他的房间洗脑。而且还向我保证不会有第三次的裁员(当然啦,没有人给你裁了)。他还保证世网是不会倒的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,大家都唯有出去找一找。看看外面的世界怎样。再来打算要不要留下来拚。。。看到公司走到这样的地步,大家心里也不好受。

5 comments:

Johnny Kuan said...

你必须在从新认知employee和employer的意思,不过通常你会把employer读成friend, 哈哈,不过我尊重你的决定。

如果你要找工,我可以把我的jobstreet status 打开available,在把contact detail pass给你,这样你的contact可以多样化了,

朋友,珍重。
Johnny Kuan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好的,如果我找工会和你讲。。。 到时介绍我进你的公司。 哈哈!

一路顺风!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天无绝人之路,希望总是在明天。大家好聚好散为最重要。。。。

Mr.Tester said...

以前跑人,几乎是很开心,很开心的。。。
现在跑人,心情很沉很沉,仿佛脚下有铅块。。。
唉!我快不行了。。。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因为你已经放下感情在这间公司,所以不舍得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