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5, 2009

LRT 又坏了

前两天LRT又因为一场大雨而停止服务,而且是在繁忙时间停止服务。很多在KLCC一带的上班族肯定会很气恼。因为那天需要想办法回家。(繁忙时间就是六七点大家准备回家时)

如果LRT停止服务,想回家就不是那么的简单了。因为,每一次LRT故障,吉隆坡的马路也会跟着一起故障(塞车)。也就是说,不止是LRT的顾客会面对回不到家的问题,连驾车人士也会面对同样的问题。

更气人的是马来西亚的德士司机肯定不是善男信女,不是好东西。这个时候肯定会敲诈你。平时从KLCC去到PJ Hilton 大慨是马币十二元。如果以上的事情发生的话,他们会和你讲,今天不跟表走,一口价三十元或者四十元。讨价还价过后,你可能可以拿到二十五元或三十元去到PJ Hilton。

而前两天是我遇到的德士司机最贪心的一个。第一是他和我讲跟表走然后加多五块。当我听到时 ,还很开心。哇!今天出门遇贵人。想都没想就坐上去,然后在车里我问他,如果一口价是多少?他还答得理直气壮,“五十元”,简直是强盗一个。

到最后我没有坐到PJ Hilton。 因为我打电话给同事问LRT 开始运作了吗?同事告知LRT恢复运作了。我就叫德士司机停一边,然后我就下车走回KLCC LRT站。看,到最后还是坐LRT回家。但是,我还是给了德士司机十五元。

3 comments: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大剌剌十五块钱啊!!是我就会吐口水……在马路上,然后才走。哈哈!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没办法啦,如果你是赶着回家的话,贵也是要回家。就是拿钱来买时间回家。

Mr.Tester said...

马来西亚的德士司机态度是国际出名的烂!!
早都有报道的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