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7, 2008

2008 Aug 06 - 8G Thumb Drive 不见了!!

话说上个星期五KLCC有个PC Fair,我的同事帮我买了一个8GThumb Drive。星期一才拿给我。给了同事78块大元过后,我就把那个Thumb Drive放在我的桌上。然后我就继续的为公司卖命。

到了差不多喝茶时间(公司unofficially的喝茶时间 下午四点钟),我才有空闲拆掉它的包装。问题出现在我拆开过后,还是继续放在桌子上。

到了放工时,那个Thumb Drive还是很舒服的躺在我的桌子上。到了第二天的下午,我才想起这个Thumb Drive。我才开始找它。你说还可以找到吗?

在这之前,我还可以很大声的讲,‘当然可以找到!’。现在想起,我真的太天真了。经过了公司裁员事件,heater被人放香精事件,你就知道人心变了。什么信用? 什么道德观念?全都被丢掉了。That why 由始到终, 我都不相信中学读了几年的Moral就可以把一个人的人格提升。

通常这样的事件发生,肯定会有一些义气儿女出场。也信好有这一帮够义气儿女,不然我真的是心灵及荷包都受到创伤。 他们尽然想到每人出10块大元,再买过一个Thumb Drive给我。

今天他们把那个Thumb Drive给我。 但是我坚持自己出钱再买过。原因很简单,我收了你们的心意就好了。这件事情是我自己的不小心,而让这些不法之徒有机可成。但是,如果够义气的话,就帮我找回那个Thumb Drive。哈!哈!哈!

在此向大家说声‘谢谢’,友谊万睡。。。。。。


P/S: 不要以我写错字,since大家都不够睡,写多一点睡可能会补多一点睡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