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7, 2008

2008 Aug 20 - Puttu Mayam

你知道什么是Puttu Mayam 吗?这是一种印裔的传统食物。但是我对这个食物充满着回忆。回忆的事等下才讲。 现在的重点是我的office,竟然还有这麽多人没有吃过这个食物。远在砂朥越的没有吃过, 近在吉隆坡的也没有吃过。唉!!!完全没有马来西亚人的精神。其他友族的食物完全没有尝试过。哈!哈!哈!

昨天我刚好经过了卖Puttu Mayam的motor档口,我就买了两大元回office 给了我的一帮“猪及狗的同事”分享。他们第一次尝试这种食物,有的觉得很甜,有的觉得还OK。然后呢,告诉我,那个“米粉”好像有一点酸了。我现在才想 起,当我买回office 时,那时是一点多,而我们是在下午五点多才吃,那你说会有问题吗?而且还是包着没有打开。

我呢,在我七八岁时 就己经尝试过了。当时我的妈妈只给我八角钱一天零用钱。(当时的我己经觉得八角钱己经是很多钱了。) 我就用了五角钱买了Puttu Mayam。然后呢? 休息的时候,我就用了两角钱买面,一角钱买水喝。好怀念那时的生活,物质没有这样充足的时代,什么东西都要很节省,但是东西也不会觉得很贵。

下一次买,我会打开来,然后我们喝茶时就不会觉得有一点酸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