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7, 2008

2008 Aug 26 - 忙碌的星期天

今天是星期天,但是清晨五点半就已经起身。原因就是外子要去沙巴斗湖公干,我需要载他去LCCT撘飞机。小坏人好像己经sense到我们会出门,也在清晨五点半起身。So 阿婆没办法也要跟着出门,不然等一下mummy 会很不得空,又要驾车又要顾小坏人。

So 我们就浩浩荡荡5:45am 出门。一切看来是如此的平静,通常暴风雨前的一刻是平静的。一路上小坏人爬上爬下,还会和阿婆搞笑。6.45am 到达LCCT机场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外子拿了行李,先去check-in。刚才忘了讲,他的飞机是7:10am。So 就只剩25分钟,飞机就要起飞了。

放下了外子,我就准备回家。 但是,小坏人就开始吵闹。因为他看到他的daddy 下车,而他没得下。 这样小就有kiasu 的心态,真的给你气死。So没办法,我只有进车场parking 咯。因为阿婆是搞不定他的。找了差不多十五分钟,我才找到parking。(小坏人也闹了十五分钟。) 抱起小坏人往LCCT的礼堂走。那时他已经没有吵了。

你知道啦,LCCT 的 Mc'D 是很多人的。我打算吃了Mc'D的早餐才走。当我正在排队买早餐的时候,电话铃声响起,接起电话是外子打来的。原以为他要和我讲他己经boarding 了。但是,电话的那边传来的是“他 miss 掉了飞机”。然后,他和我讲,飞机还没飞,但是,counter close 了。AirAsia officer 不给他 check-in。原因很简单,今天的飞机full houseSo 如果你没有在一个小时前 check-in, 那 AirAsia 会把你的机位给了另外一个顾客。So AirAsia包赚啦,一个机位赚三次钱。为什么赚三次钱呢?看接下来的故事情节。

So 外子就问AirAsia几时还有飞机去斗湖?他们告诉他下午三点钟,但是今天满了。So今天AirAsia是没有飞机飞去斗湖了。外子第一时间就打了电话去问马航,马航的答案是还有一个位,但是你需要现在来KLIA。 我们就当机立断,驾车去了KLIA,你知道啦,从LCCTKLIA需要转个大圈。幸好我们知道一个机场的捷径,就不需要绕个大圈,直接沿着机场的跑道到达KLIA

到了KLIA外子就进机场Mas Counter买机票,我就在外面等,因为要省parking钱。等了十五分钟他还没有出来,看来又是凶多吉少了。警察叔叔已经在赶人啦。我没办法就假装驾去前面。驾到door 3-4,看到一个空位就塞了进去。再多等了十分钟,外子还是没有出来。打了个电话给他,他告诉我也没有位了。

At Last我们还是再一次的回到LCCT,在LCCT买明天的机票去斗湖。叹!早知这样,为什么还要跑去KLIA呢?So你现在知道为什么给了AirAsia赚了三次吗?

奉劝各位看官,下次请早点到达LCCT Check In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