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6, 2008

2008 Jul 08 - 生气

我的孩子这两个星期很吵闹。 每天晚上需要用不同的方法让他入睡。他试过吵闹到凌晨五点,它的Daddy顶不顺,把他关进一衣厨。 我的房间刚刚好有一个三面墙,我只做了一个sliding door就可以当作衣厨。 他就被关在里面。

昨晚他又是这样, 到了12点多还不要睡。 我就把他 pass 了给他的Daddy。 那里知道它的Daddy就让他在那边哭到不停不停。不要小看他只有十五个月大, 他也会生气。

今天早上before下车, 我叫他和Daddy bye-bye, 他不但不要和他bye-bye, 还转过头来不要看它的Daddy,生气Daddy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