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4, 2008

豪豪的第二个中秋

天空下着毛毛雨,但是,Daddy还是把车朝着天后宫的路上走去。就要到天后宫时,有几位警卫叫全部的车U-turn。因为上面己经没有parking了。哈哈!每年都是这样,有试过有一年我们把车停在山下,然后走上天后宫。每年的中秋及元宵节我们都会到天后宫报到。其实是为了感染一下华人庆祝节日的气氛。

这次是豪豪第二次庆祝中秋节。两次都在吉隆坡著名的旅游胜地天后宫庆祝。其实也不算庆祝,因为每年我们只是为了看舞狮及二十四节令鼓。过后走走看看,意思意思就回家了。今年也不例外,看完二十四节令鼓过后,(今年迟来了,舞狮己经舞过了)意思意思去排队拿灯笼,点起蜡烛,拿着灯笼拍照。过后还是和那几只生肖拍拍照 (因为去年也是和这几只生肖拍照),就回家了。全程不到两个小时,就收工回家了。



在天后宫礼堂,还有猜谜语及灯笼制作比赛。


提灯笼及和生肖拍照。

4 comments: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你孩子的脸是越来越圆了……呵呵

Johnny Kuan said...

月亮圆,月亮圆,豪豪脸蛋圆又圆

混蛋johnny

Little HaoHao said...

你真的是叫混蛋!

Johnny Kuan said...

月亮圆,月亮圆,混蛋屁股圆又圆

hahahahahaha
混蛋joh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