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6, 2008

2008 Jul 22 - Photo Book

你有听过Photo Book 吗?你知道Photo Book 是什么东西吗? Photo Book 是一本album,也可以是一本记录你的生活点滴的书。当然这个东西是需要找一间专业的公司帮你print out 成一本书。里面的照片,句子及照片的排法,需要你自己准备。 当一切准备就绪,就sent出去吧了。当然这些东西是需要通过internet 帮你传送出去。

话说回来,我呢在今年年头,帮小坏人买了一个package。打算帮小坏人弄一本Photo BookSo我就开始收集小坏人的照片。然后开始把照片放进去那个software 哦,刚才忘了讲, 你需要去公司的网站download他的software 然后install 进你的notebook

当全部的照片放好了,我就对他的Daddy讲,“照片放好了,你去设计句子。”So你知道啦,他的Daddy很会拖。拖一下就已经过了几个月。上个星期,我顶不顺了。 就开了我的notebook,然后叫他开始设计句子。可能当时已经很晚了,我等不到他完成就已经睡了。

昨晚我终于有机会摸到我的notebook了。(当你有了孩子过后,你就知道这是什么滋味。更何况小坏人这几天很粘人。)我就开了那个software,我要看他的Daddy设计句子设到怎样了。不看还好,一看我就知道这个Daddy在敷衍了事。

为什么呢?你自己看他的句子。

1)“zzzzzzzzz。。。。。”
2 “不要kacau,我要睡觉。。。”


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Photo Book, you can refer to http://www.photobook.com.my/

No comments: